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不邪淫的方法

不邪淫的方法
        1觀老者如母,長者如姊,幼者如妹。
        2想著現在我還有更重要、更緊急的事要做。
        3邪淫不夠好。配不上我高尚的人格。
        4我不是在邪淫,而是在邪淫成癮。
        5總之,先撐過去這一次,取得一次成功經驗。
        6我不想抑鬱而終,所以我下定決心不邪淫。
7不淨觀:身體是裝糞便的臭皮囊,上下兩頭還開著口,直冒臭氣。而且身體(九孔)會一直流出不淨物,例如:臉上的油,眼屎。知道了這件事(會一直流出不淨物)你還會貪戀身體嗎?

9人會一直變老,一旦變老,前一個身體就已不復存在,無法貪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